我們是香港唯一獲得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認證專業人士代理機構」資格的公司。是 Google 官方唯一推薦管理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」的香港公司。

2023 年,我們與 63 個非牟利機構合作,為他們帶來了超過 89 萬次點擊,986 萬次展示次數,並在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」上獲得了超過 2 千 600 萬港元的資助。

我們的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」客戶可享用其他廣告公司無法提供的一些專屬功能,因為我們是香港唯一的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認證專業人士代理機構」廣告公司。

您的非牟利機構可能有資格獲得每月 10,000 美元的 Google 廣告資助。運用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」的 10,000 美元廣告預算提高您的網站流量。

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認證專業人士 Google Ad Grants Certified Professional

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認證專業人士代理機構

我們是香港唯一一家獲得

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認證專業人士代理機構」資格的公司。

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

Learn More